男孩别哭 - 海龟先生

棒!!!

音乐随身听:

【海龟先生乐队《男孩别哭》】

      《男孩别哭》是海龟先生乐队签约摩登天空后发行的首张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。讲述了一个男孩用两瓶啤酒把自己喝翻后向世界的撒娇,也是向美丽世界的孤儿们酒壮怂人胆的振臂高呼“孤独的人啊,我带上你走”。

       海龟先生乐队成立于2004年12月。2005年11月自主录制发行第一张EP《POGO不如跳舞》。EP收录了5首代表乐队早期风格的作品。乐队融合了ska、punk、grunge的音乐风格以及轻松、欢快、真实的现场感染力广受好评,一跃成为广西最受乐迷欢迎的摇滚乐队。

       2007年8月乐队移居成都发展。2012年乐队签约摩登天空,发行同名专辑《海龟先生》,乐队移居北京。海龟先生乐队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。风格以复古摇滚乐为主,能够与REGGEA,SKA等多种音乐元素很好的结合。队员能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当中,把情感、生活、理想全部融入到音乐当中去。


评论
热度(101)

© bbbbl | Powered by LOFTER